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十二届省政协第6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陈青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副主席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霍卫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10月18日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部署省政协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全国地方政协提案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和西部地区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情况汇报。
  陈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全面把握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断筑牢对党忠诚的精神支柱。要加强生物安全工作调查研究,为构建我省生物安全防控网、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多为富民兴陇谋与促、鼓与呼,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交给省政协的调研任务。要加强与全国政协提案委的对接沟通,精心谋划好明年全国“两会”的重点提案,并提前谋划准备明年我省承办的西部片区提案工作座谈会。
  陈青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最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八个严禁”要求,把省上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