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在白银市调研督导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霍卫平带队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级领导包抓省列重大项目有关精神要求,10月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带领调研组赴白银市,调研督导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白银炉技术创新升级项目。
  在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霍卫平一行先后来到铜业公司老硫酸系统(白银炉技术创新升级项目子项目)、综合车间、电解车间,现场查看项目实施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调研督导座谈会,听取白银集团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筹备、审批、实施进展、完成投资、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情况。省政协社法委、省环保厅、白银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推进项目更好更快实施作交流发言。
  霍卫平指出,推进省列重大项目建设,对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当前全省上下抓项目建设已蔚然成风。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深刻认识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省列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快项目实施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形成合力推进省列重大项目建设的氛围,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白银集团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激发内生动力,主动担当作为,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省列重大项目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项目实施各项工作,近期要确保完成项目审批、开标、土建开工等节点任务,力争在年内完成投资1亿元以上。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