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在天水市调研督导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王锐带队



  10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王锐在天水市就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突出各个环节的协调保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王锐一行先后来到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二期项目、天水市三阳川隧道及引线工程项目和天水市乡村振兴南北两山片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线进行调研督导,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度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王锐认真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情况汇报。他强调,一座城市要想更有颜值、更有质感,建设者就必须有更宽广的视野、更前瞻的眼光。当前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对天水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住天水“十四五”时期发展机遇,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对存在的问题不推诿、不怠慢,吃准政策把准方向,最大限度整合各类资源,积极帮助项目建设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职能部门要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加强沟通对接,集中优势资源、紧盯薄弱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在时间节点内保质保量完成。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带着责任和情怀,把安全质量意识和措施落实到每一名工人、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部位,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推动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