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在天水临夏开展专题调研 霍卫平带队



  10月11日至15日,省政协副主席霍卫平带领省政协调研组,赴天水市、临夏州就“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治理格局”开展专题调研。
  11日,调研组来到天水市,先后深入清水县白驼镇林孟村、红堡镇综治中心、永清镇东关社区及秦州区综治中心、天水郡街道尚善苑小区等地,就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成效、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和“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社会治理模式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指出,天水市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格局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切实肩负起了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纵横联动、政社互动、专群齐动机制,有效整合各类资源,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相关各部门联动、社会协同以及群众自治等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13日,调研组一行来到临夏州,在和政县卜家庄乡松树村、三合镇鸿瑞社区,临夏市东区街道和谐社区及永靖县假日花城小区、城北新村等地,深入了解“三位一体”综合网格管理、掌上智慧社区建设等情况。调研组强调,要继续把工作重点放在基层,不断提高基层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要坚持以防为主、打防并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努力遏制各类刑事犯罪活动。要坚持依法化解矛盾,定分止争,明确权利、界定义务,努力实现定分止争目标。要以“平安甘肃”建设统揽各项工作,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为加快富民兴陇建设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