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召开省列重大项目协调会 陈青主持并讲话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级领导包抓省列重大项目有关精神要求,10月1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包抓的省列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北京八中兰州分校高中部新建项目、甘肃简牍博物馆、甘肃彭大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夏现代职业学院项目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项目有关情况,省政府重大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兰州市发改委、教育局、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作回应发言。
  陈青指出,省列重大项目对推动全省经济民生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由省级领导包抓省列重大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以项目建设为牵引,加快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用地、手续审批等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坚持结果导向,从建设优质工程出发,从严从细要求,把质量作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着力提升工程质量。要坚持安全导向,着力加强安全监管,以“安全零事故”作为项目建设目标,时刻把安全生产之弦绷得紧而又紧。要坚持绿色导向,加强环保治理,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尽量减少对居民的影响,尽量消除对生态环境的影响。要加强协作配合,做好对上衔接汇报和横向沟通协调,拿出合理推进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力争进展落后的项目尽快补齐差距,力争进展顺利的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形成产能,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新支撑。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