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山东省政协考察组在省政协参访交流



  10月11日下午,山东省政协办公厅、文史馆干部职工来省政协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就两省政协文史馆建设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甘肃政协文史馆,考察组一边仔细观看一段段图文史料,一边认真听取讲解,深入了解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和甘肃省政协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特色文史资料成果。
  座谈会上,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向考察组介绍了甘肃政协文史馆建设、陈展和收藏展示等基本情况。考察组认为,甘肃政协文史馆整体布局精细科学,系统性很强,突出表现了甘肃省政协与时俱进,不断释放出的时代活力,令人耳目一新。考察组表示,当前,山东省政协文史馆正按照省政协党组建设“三型机关”的指示要求,致力于构建资政育人、鼓舞士气的新阵地,将认真学习甘肃政协文史馆建馆的好经验好做法,把山东政协文史馆建好,打造政协文史交流新平台。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两省政协文史馆之间的交流互动,在互学互鉴中积极构建、完善各项制度体系,发挥政协文史馆“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全面提升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红色甘肃·大美陇原”甘肃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向考察组一行赠送了文史资料。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