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调研组在兰州调研督导省列重大项目 郭天康参加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级领导包抓省列重大项目有关精神要求,10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带领调研组,在兰州市调研督导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等省列重大项目。
  郭天康一行先后来到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榆中生态创新城污水处理厂新建工程、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等地,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列重大项目有关政策和工作要求,现场查看项目施工进展,与兰州市有关部门、县区及相关建设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征地拆迁、建设进度、资金落实、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以及项目推进和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郭天康对三个省列重大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兰州市各有关方面推进项目实施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包抓责任单位及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建成发挥作用。要健全完善协调保障机制,确保项目有人抓、问题有人管、工作有人促,进一步加大协调工作力度,积极推进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切实解决好重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落实好项目建设资金,严格规范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全面掌握建设项目工程进度和投资完成情况,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建立健全工程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规范建设程序,严格工程技术标准,加强施工组织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加强现场施工监管,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