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金昌市政协召开八届六次会议:主动担当作为 扎实履职尽责

2020年12月28日至31日,金昌市政协八届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金昌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接受常家有同志辞去金昌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决定;补选刘忠仕同志为金昌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叶先春同志为金昌市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通过了金昌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各项决议和提案审查报告。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两个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报告,围绕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努力在建设幸福美好金昌的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履职方向;要突出协商主责主业,倾力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金昌而不懈奋斗。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