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全体会议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收到提案868件

截至2021年1月25日中午12时,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共收到来自省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省政协各专委会提案共868件。

广大省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提案。此次向会议提交的提案,整体质量高,绝大多数提案都是提案者经过深入调研,科学论证,精心撰写形成的。提案情况分析透彻,意见建议合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内容涉及“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加快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向西开放及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关切的各项民生热点问题。

目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及相关部门、单位组成的联合审查组,已将所有提案审查、分解完毕。所有立案的提案,将在省两会后交由各承办单位办理落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