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全体会议

欧阳坚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小组讨论时强调 聚焦主业担起主责主动作为 推动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1月25日参加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第一小组讨论,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主业,担起主责,主动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听取委员发言后,欧阳坚说,过去一年,全省政协系统与省委省政府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政协工作讲政治、有内容、亮点多。省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加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应有贡献,交上了一份份沉甸甸的成绩单。



欧阳坚说,新时代对人民政协提出了更高要求,做好2021年政协工作,要抓住重点、做好主业、干出特色。要主动担当作为,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好,用好政协的话语权和影响力。要把协商作为主责主业来抓,在协商工作中市州政协要做好示范,引导县乡开展形式多样的协商,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做好文史资料整理研究分类工作,持续加强对委员的培训,引导委员爱学习、善学习、学在前,在履职工作中讲得对、说到关键处。要加强省市县三级政协的统筹协调,坚持联合调研、联动协商、民主监督的做法,上下贯通、形成合力,用优异的履职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甘肃台报道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