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会议

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各类会议 > 全体会议

【两会快讯5】2021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欧阳坚在报告中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识大局之势、建睿智之言、行务实之风,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更好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铁梁 孟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