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履职视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履职视窗

【短视频】甘肃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今天(1月25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委员们按界别分组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委员们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加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的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委员们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年。《政府工作报告》描绘了甘肃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发展的蓝图,政协委员将以《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作部署为指针,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 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参加小组会议。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