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2021全省两会报道 |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今天陆续抵达驻地报到

今天,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宾馆报到,他们将在大会期间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记者在委员驻地报到现场看到,签到处布置得简洁大方,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着各项委员报到服务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有条不紊地在完成扫描健康码、体温测试,核酸检测后,办理了报到和入驻手续。整个报到过程严谨、细致、便捷,让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两会”的召开感到很安心、舒心。

政协委员赵建章:

报到从进门登记到扫二维码、核酸检测到报到,防疫工作做的非常好,非常到位,我们相信这次会议会开的非常成功。

政协委员姚玉翠:

疫情防控工作做得非常的到位,我们心里很放心的,接下来我们会尽政协委员的责任,一边做好我们的安全防控,一边建好言、议好政。

对比往年,今年政协会期压缩到4天,时间上更紧凑,期间委员们将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联组讨论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政协委员兰永清:

受临夏州人民的委托我这次带了四个提案,会议期间将认真聆听报告,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徐强:

我主要带来的提案是关于甘南的,包括保护黄河上游母亲河,加大生态建设,第二个在十四五期间甘南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第三个就是教育方面的,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想甘南的落后在教育上,对甘南的教育我希望继续加大支持力度。

政协委员马亚萍:

我这次带来的提案一个是关注黄河高质量发展,第二个关注民生,比方说有关于汽车消费的,大学生就业的,还有养老方面的,我期盼大会能够为甘肃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让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助力。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