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忠诚履职尽责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1月19日下午主持召开的十二届省政协第50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人民情怀,忠诚履职尽责。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其他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审议了《中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
  欧阳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党委(党组)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提供了重要遵循,要对照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头等重要政治任务,精研细读,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和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着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更好地为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分内职责和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的新表述、新要求、新精神,更加准确、规范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各族各界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列席会议。
  欧阳坚还主持召开了十二届省政协第33次主席会议,专题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