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1月15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专程来到省政协机关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主持座谈会并发言。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康国玺、尚勋武,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部分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委员在座谈会上发言,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任振鹤说,大家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针对性很强,听了以后很受启发。省政府将逐条梳理研究、认真吸纳完善,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政策举措贯彻中央精神、契合甘肃实际、顺应人民期盼。
  任振鹤说,过去五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十三五”圆满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迈出了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坚实步伐。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也是“两个五年”承上启下的发展衔接点,做好政府工作分量很重、工作很重、责任很重。我们将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扎实务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省政协一如既往关心、监督、支持政府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甘肃高质量发展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省政府将自觉接受省政协民主监督,更加注重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紧紧依靠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把甘肃的工作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
  欧阳坚主持会议时说,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专门到省政协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开门纳谏、广开言路的民主作风,充分体现了省政府对省政协工作的信任与重视。会议对省政协更加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今年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很有帮助。在新的一年里,省政协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新要求新部署,紧扣“十四五”开局起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搞好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论证,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甘肃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