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委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委员风采

省政协委员要带兰大学生提案上两会

去年11月14日,兰州大学举行了模拟政协提案活动决赛,两个多月后,此次模拟政协提案活动有了进一步的延伸,其中的部分提案,将被活动评委、省政协委员万代红带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去年11月14日,兰州大学举行了模拟政协提案活动决赛,青春洋溢的兰大学子们,用一份份“政协提案”,践行着对国家建设发展和社会民生议题的关注。

如今,在两个多月后,此次模拟政协提案活动有了进一步的延伸,其中的部分提案,将被活动评委、省政协委员万代红带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活动中,王杰超和李赟洋两位同学及其团队分别提交的《关于改进旅游风景区售票方式的提案》《关于建议中小学周边学生托管规范经营的提案》,引起了省政协委员万代红的注意。万代红委员说,尽管这两份模拟提案所涉及的范围均为“全国性”,但提案所反映的问题在我省同样普遍存在。作为一名亲身参与此次活动的省政协委员,借此机会继续关注这些问题,并通过政协提案加以解决,具有很强的现实性。

为此,活动结束后,万代红委员继续与同学们保持联系,并在进一步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两份提案进行修改、打磨,让提案所提的问题更加具有针对性,所提的建议更具可操作性。万代红委员介绍说:“大学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他们中的很多人,也许会在未来成为一名政协委员,举办此次活动,让广大学子对人民政协理论、人民政协工作、政协委员的职责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两份大学生提案的修改完善已经完成,我会将两份提案带到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将大学生的模拟提案转化为政协委员的正式提案,充分发挥大学生的才智,进一步激发他们对社会问题的关注,推动民生问题的解决。”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