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尚勋武在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上指出:切实提升提案办理实效 着力提高委员满意度

  9月18日上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议,集中督办政协委员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玉米秸秆转化助推农村草食畜牧业发展的提案》和《关于加强对“甘味”品牌农产品特质特征特效研究的提案》。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办会上,提案人就提案情况进行了介绍,提案承办单位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省政府督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就提案督办情况作了发言。提案人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尚勋武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省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扭住产业扶贫的根本,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开展“甘味”品牌建设,这次重点督办的两件提案牢牢抓住了我省特色农业发展的关键和重点,建议具体,言之有物,言之有据,充分体现了提案工作抓大事、谋长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他强调,政协提案代表着一个党派、一个群体、一个界别的意愿和心声,是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提案办理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工作,要协调督促承办单位转变提案办理方式,完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切实提升提案办理的实效,着力提高委员满意度。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广大政协委员努力学习,做好调查研究,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建言资政的水平和能力,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我省“三农”工作,为探索具有“现代”方向引领、“丝路”时空定位、“寒旱”内在特质的新时代农业发展路子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