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陈青在全省政协系统委员和干部学习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 全面提高履职本领 更好履行委员职责

 

  全省政协系统委员和干部学习培训班结业式9月9日在兰州举行。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高履职本领,更好履行委员职责。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主持结业式。
  陈青指出,通过培训班学习,政协系统委员和干部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方法、务实举措、工作成效,推动政协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锲而不舍地学,把履职工作与全省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关系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研究思考,做到立足新问题、破解新问题。要坚持学以致用,积极参加政协的会议和活动,把双向发力作为履职的重要任务,努力做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政协委员。
  结业式上,部分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