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王锐对天水市政协考察报告作批示:认真参考吸纳意见建议 积极支持政协履行职能

“选题准、材料新、内容实,所提意见建议立足实际,汲取各地长处,具有一定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对天水市政协三个外出学习考察报告作出批示。他要求各县区委及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参考吸纳,把省政协在天水市政协调研时所提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积极支持政协履行职能、开展工作。

7月中旬,天水市政协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把政协协商做得更专业、更好发挥委员作用、更好凝聚共识”的工作要求,组成三个学习考察组,分赴福建、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5个省的8个市政协和9个县区政协学习考察,形成了三个学习考察报告。考察报告经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审议研究后,报送市委。

据悉,市政协已研究制定双月协商议事座谈会制度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意见、关于“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的意见、委员履职量化综合评价办法、市政协智库建设方案等,切实推动政协协商、委员管理、凝聚共识三项工作任务落实。各县区政协积极行动,结合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做法经验,通过在乡镇、社区、村建立委员工作室等,创新协商形式,搭建履职平台,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广泛凝聚共识,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促进全市政协工作焕发出新气象,呈现出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各级政协组织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新时代基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可喜局面。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