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陇南市政协“书香政协”讲堂开讲

8月3日,陇南市政协举行“书香政协”讲堂开讲仪式暨首次讲座。市政协主席张昉致辞并为陇南“书香政协”讲堂授牌。

讲座上,特邀专家作了以《从十八大以来党的执政理念看传统文化》为题的专题讲座,从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意义和背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主要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说中华文明是历史上从来没有中断过的文明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讲解。

据悉,陇南“书香政协”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委员读书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引导政协委员加强读书学习,认真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全市9个县(区)政协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本次活动。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