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议政会

近日,天水市政协主席赵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现状”专题协商议政会。会上,听取了全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现状调研情况的汇报;特邀专家、市工信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秦州区和麦积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围绕主题作了发言;市政协委员就如何提升全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既是新时代天水现代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天水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要坚持多措并举,把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和现代制造业统筹融合作为产业结构调整、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抓手,努力构建生产性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新格局。要加快结构调整,增加现代生产性服务业比重,引入外部优质资源,不断强化龙头企业引领带动作用。要发挥政协组织优势,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全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建言献策。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