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嘉峪关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近日,嘉峪关市政协组成提案督办组,就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上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督办过程中,提办双方开诚布公摆事实、谈问题、提建议,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进一步促进《关于打造嘉峪关网红景点和网红导游的提案》的转化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进行了双向评议。

督办组指出,此次督办的重点提案站位高、切口小、建议实,对改进相关工作具有借鉴意义。各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要注重办理效果,强化提案落实,发挥全市优秀专家学者的智力优势,组建高水平的策划团队,为打造网红景点和网红导游提供智力支撑。要用好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以网红景点和网红导游为视频主要内容,以嘉峪关市的历史文化为核心,讲好嘉峪关故事,不断扩大城市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