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8次主席会议 决定十二届省政协十二次常委会议8月21日在兰州召开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8月13日下午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8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十二届省政协十二次常委会议于8月21日在兰州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二届省政协十二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关于制定我省“十四五”规划有关问题的建议案(草案)》,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将上述文件提请十二届省政协十二次常委会议审议。会议还研究了“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三次会议”“西北五省(区)政协助推协同向西开放协商座谈会”筹备事宜。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陈青、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和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