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学深学透学通最新教材 做精做细做好政协工作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8月3日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强调,要学深学透学通最新教材,深刻领会其中所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以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作风上的改进,努力做精做细做好政协工作。

  5位同志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作了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成果。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欧阳坚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教材,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他指出,要准确把握怎么看、怎么学、怎么用的关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机关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做好示范。要落实好领导责任,指导带领分管部门集体学习研讨,帮助党员干部把握好核心要义、领会好精神实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体性、系统性全面深入学,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联系实际学,做到知其然、明其理、得其法。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实践、强化责任担当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一线思维、一流标准、过硬本领和作风,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一系列重要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培育“诚信、友善、尽责”的政协文化,着力为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青、康国玺,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副主席郝远、马文云列席。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