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欧阳坚在平凉市看望慰问军烈属及老复员军人

 

八一建军节前夕,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主席欧阳坚来到平凉市,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走访慰问军烈属及老复员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强调,要发扬拥军、爱军、关爱军人的好传统,精准贴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怀送到优抚对象身边,让他们感到党委政府的温暖就在身边。

廖佰雄,崆峒区柳湖镇农民,今年67岁,大儿子廖国栋在1998年参加抗洪抢险任务中英勇牺牲。因征地拆迁,目前老两口和小儿子、儿媳、孙子在城区购置商品房生活在一起。欧阳坚关切地询问老两口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详细了解了军烈属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他说,你们的儿子曾经为国家做出了特殊贡献,党和政府将永远铭记,他的先进事迹值得骄傲和自豪,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这种榜样的力量也将会传递和激励更多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在崆峒镇寨子街村上社,欧阳坚走访看望了现年86岁、曾参加过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的老复员军人马孝忠。说起自己的经历,老人表示那段过往终生难忘,是一辈子的荣誉,并小心翼翼地拿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纪念章和退伍证让欧阳坚看。欧阳坚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气色很好,十分高兴,祝愿老人健康长寿。他说,这份荣誉是你们用生命换来的,在保家卫国的战斗中你们舍生忘死,为共和国建立了不朽功勋,是国家和人民的功臣,我们应该向你们致敬。欧阳坚还叮嘱家人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悉心照料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生活得更加暖心、安心、舒心、顺心,安享幸福晚年。

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一同走访慰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