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提案工作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 深入挖掘红色资源 坚定传承红色基因

  8月24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会议重点提案协商督办会,协商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提交的《关于建设甘肃红色文化馆的提案》。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作为提案人出席会议。
  督办会上,李沛文等提案人介绍了提案有关情况;承办单位省发改委、省政府督查室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听取提案人对提案办理的答复意见;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人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相关事宜。
  李沛文在介绍提案情况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时强调,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就要运用好我省的红色资源,建设一个能集全省红色资源之大成的甘肃红色文化馆,这对于展示党在甘肃的光辉历程、总结宝贵经验、开展党性教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及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挖掘、利用好我省红色文化资源,助推全省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在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李沛文等9名省政协委员联名提交了《关于建设甘肃红色文化馆的提案》,建议我省建设甘肃红色文化馆,充分反映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甘肃活动的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开放史,充分展现中央领导情系陇原的殷切关怀,展示陇原英烈和时代楷模的风采。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