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履职视窗/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履职视窗

省政协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陈青邓立中参加

 

 

  省政协7月28日上午开展“感受国防建设成就,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委员活动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陈青、中国人民解放军96604部队副司令员邓立中参加。
  委员们先后参观了96604部队荣誉室、才艺室,观看了战士们军事训练。在营区,部队官兵向委员们汇报演出了自己创作编排的乐曲,展示了书画、剪纸等艺术作品;委员们现场挥毫泼墨、舒展歌喉,和官兵们积极互动、交流技艺。训练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战士们生龙活虎,冒着烈日开展基础技能、“猎人”意志、战术射击等实战科目训练,一招一式无不让委员们赞叹。
  陈青指出,驻甘部队官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军民同心、军地合力”的重要指示要求,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支援地方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在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生态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工作。希望驻甘部队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为支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广大政协委员要厚植爱国爱军情怀和履职热情,始终把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当做重大政治任务。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认真履职,为助力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