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7月24日下午,省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建太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51次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有关通知精神及省委书记林铎批示精神,传达有关情况通报,并研究相关工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始终做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思践悟、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切实增强政协机关思想政治引领的能力、凝聚共识的能力。要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把选拔任用同加强年轻干部的培育管理结合起来,注重从思想政治、作风建设、考核评价等各环节共同发力,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普法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加强机关干部职工法治培训,增强学法、守法的意识,做“法律上的明白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的部署要求,统筹兼顾做好政协机关精简会议的督促指导工作,持续深化拓展基层减负成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以转文风促转作风,以转作风强党性,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好转,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