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欧阳坚在省政协机关新任职干部座谈会上强调:敢担当善作为始终走在前作表率 用实际行动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7月20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出席省政协机关新任职干部座谈会时强调,要切实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工作作风,敢担当、善作为,在干事创业中始终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用实际行动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在听取机关新任职干部代表发言后,欧阳坚说,此次机关新提拔任用和转岗交流干部,是机关涌现出来的政治立场坚定、品德作风优良、工作业绩突出、党员群众公认的优秀青年干部。省政协近几年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展现出的新面貌,与同志们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团结进取、辛勤付出密不可分。

欧阳坚强调,机关干部调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饱含了组织的信任和期望。新提拔任用和转岗交流干部要讲党性、讲大局,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上不自满、不懈怠,更加勤奋、严肃、低调、谦虚地做好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精业务,练就一流本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在学中干、干中学,事上磨、事上练,练就一身真本事、硬功夫,争当政协机关工作的顶梁柱。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锻造过硬作风,“干”字当头,发扬“螺丝钉”精神,善于吃苦、苦中作乐,甘当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的“老黄牛”,不图虚名,不做虚功,认真踏实做好工作。要讲团结,做到既能干事又能共事,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把政协机关打造成为一个诚信、友善、尽责的战斗集体。要公道正派、表里如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杜绝“七个有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切实做到立得正、站得稳、走得远。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青、康国玺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