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临夏州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召开

积极建言 释放更多“政协力量”
      5月27日至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临夏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州政协主席王正君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州政府工作报告、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补选了政协临夏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
      州委书记郭鹤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人民政协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好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做到党委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人民政协履职行动就跟进到哪里,确保政协工作与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更好地体现“政协站位”。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把开展协商作为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障民生民利、推进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广泛协商,积极建言,释放更多的“政协力量”。要汇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把凝聚共识作为重要职责,加强沟通联络,扩大政协朋友圈,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提振信心,在合作中增进团结,在共事中凝聚共识,发出更多的“政协声音”。要强化委员的履职责任,明确“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责任”,广大委员要厚植履职尽责情怀,坚定必胜信心、焕发奋斗激情,切实当好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界别群众的代表,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会议号召,全州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州委的部署要求,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感恩奋进,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不断开创富民兴临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