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意见建议的通知

根据省政协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6—7月,省政协将开展“全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建议”重点课题调研,并于8月份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围绕我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研,协商建言。

为广泛了解民意、广集民智,充分吸纳社会各界真知灼见,现围绕这一议题,向全省广大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市州政协和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所反映意见建议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开门见山、言简意赅,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材料字数请控制在2500字左右,于7月20日前发送至省政协经济委办公室邮箱并署实名及联系方式。

附  件:参考选题

联系人:唐  磊  0931-8588033  13919760254

史大勇  0931-8588033  17739815133

邮  箱:gszxjjw@163.com

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0年6月22日

附件:参考选题

1.围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补齐甘肃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短板;

2.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携手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

3.优先实施黄河上游甘肃段重点区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

4.突出旅游业、食品加工业和中草药制药产业联动发展,尽快形成甘肃新的经济增长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