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全面体现省政协党组、机关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近期,省政协组织人员分组走访慰问了住兰退休老干部。
此次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成员向老干部们传达通报了全国两会精神,帮助老干部安装了“陇上夕阳红” 手机APP软件,并向老干部们推荐了中组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和省委老干部局“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详细核对了老同志们的相关信息,对信息平台所需信息进行了补采,真正做到从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关怀老干部。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省政协慰问组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征求对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甘肃发展,支持政协工作。
各位老同志对省政协在履职尽责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省政协更好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助力。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