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德哇仓在武威张掖酒泉调研时强调:增强思想认同夯实团结基础 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6月8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带领调研组赴武威张掖酒泉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监督性调研。

德哇仓一行先后深入武威、张掖、酒泉市部分乡镇、社区、企业、产业基地和农户家中,亲切询问当地各族群众生产生活现状,实地了解民族团结活动开展、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德哇仓强调,全面实施“一廊一区一带”行动,努力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大部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深钻细研,把握精神实质,把重要论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创造尊重差异、包容多样的氛围,创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环境,让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要抓好产业转型,推动民族地区与非民族地区产业融合,努力提高农牧业的集约规模效应,确保农牧民群众在生态保护之后收入不减,稳定发展,夯实民族团结基础。要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强化宗教中国化的认识,持续在宗教界开展“三学一做”和“四进”活动,积极创建和谐寺观教堂,把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民族团结、依法治国的宣传教育贯穿于宗教工作的全过程,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鼓励信教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国强一同调研,武威市政协主席马得明、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张掖市政协主席关尧、酒泉市政协主席李永军分别参加调研。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