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5月8日上午在兰州开幕。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草案)》起草情况、省政府关于《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和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国家和省上的相关政策、措施和要求,领会好、搞清楚、把握准,以系统思维谋划生态保护、治理与高质量发展问题,汇集多方智慧,深入分析研究,提出务实对策建议,为推动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凝聚共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副省长何伟,省政协副主席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全国政协委员、兰州军区善后办副主任冷杰松,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陈伟出席。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省直有关部门和不是省政协常委的省政协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政协主席列席。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