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视察调研

郝远在通渭县调研时强调:发挥企业优势真情对口帮扶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4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及省工商联“百村攻坚”活动通渭县工作组在通渭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通渭县北城铺镇,郝远一行深入鹿山村金岛种养殖基地、芦中村中蜂养殖基地及通渭县广源服饰公司扶贫车间,与干部群众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扶贫带贫、扶贫车间运营及开工率、贫困村拆危治乱等情况。在榜罗镇,郝远先后调研了四新村、张家湾村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期间,根据省政协前期蹲点督导的情况,省工商联“百村攻坚”工作组5家商会负责人分别来到先锋村、红岘村、闫家湾村、张家湾村和四新村,与镇、村干部及群众深入交流,对接具体帮扶事宜。

当日下午,通渭县举行村企对口帮扶签约仪式,甘肃省粮油商会、江苏商会、湖南商会、温州商会、河北商会、房地产商会及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与榜罗镇6个贫困村签订对口帮扶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两个月内,上述商会及企业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村容村貌改善等方面对帮扶村给予对口帮扶,助力如期高质量完成剩余脱贫攻坚任务。

郝远指出,脱贫攻坚这场人类攻克贫困的伟大事业肇始于定西,参加调研、帮扶的各位企业家都得益于改革开放,能为中国革命作出过重大贡献的通渭县贡献一份力量,既是责任,也是荣誉。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冲刺阶段,各商会、企业要抓紧落实各项帮扶举措,集中力量做好6个村的劳务输转、扶贫车间产能释放、消费扶贫等方面的帮扶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