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机关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关于“针对政协机关干部的特点,不断丰富和拓展学习的有效形式和载体,让学习开展的形式更加灵活多样”的要求,省政协机关于近日启动了2020年“书香政协·文化机关”干部职工阅读活动。

欧阳坚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项活动开展得很好、很有意义,要在政协机关大力营造爱读书的浓厚氛围,让多读书、读好书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习惯和文化追求。”

启动仪式上,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举行了诗词诵读活动。同时,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开展“荐书、评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进行阅读学习;各青年学习小组制定年度学习研讨计划,并将每季度开展1次学习研讨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四个结合”,即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结合、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结合、与“理论大讲堂”学习结合、与各部门学习研讨和青年学习小组学习研讨结合,引导机关全体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省政协机关形成“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和智力支持。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张永贤出席启动仪式。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