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嘉峪关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加快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近日,嘉峪关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推进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提升城乡社区应急管理能力”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嘉峪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支队、紫轩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新城镇、峪泉镇、文殊镇等地,详细了解全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全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委员作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通过深入调研,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措施提实,为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升城乡社区应急管理能力提供有益参考。要做到思路超前、行动超前,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畅通建言渠道,认真梳理总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效,为推进嘉峪关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各相关部门要针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暴露出来的问题不足,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从医疗卫生资源投入、人才培养、协同机制建设等方面入手,持续加强公共卫生软硬件建设,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