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酒泉市政协开展专项视察 推进祁连山生态环保整改 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近日,酒泉市政协组织市县两级政协部分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肃北县、阿克塞县视察《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规划(2012-2020)》项目执行情况。
视察组先后深入阿克塞县乌呼图生态治理项目区,肃北县康沟风沙口一期造林项目区、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展厅、祁连山国家公园试点文化旅游提升项目等地进行视察,并召开视察座谈会,与参会的政协委员、部门负责人,围绕“祁连山生态保护与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发展对策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祁连山是我国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保护祁连山生态、切实完成好修复任务极为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同心同德、久久为功。要加快保护措施实施进度,确保在2020年如期完成国家和省上下达的规划任务。视察组强调,项目执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态优先、保护第一”的理念,采取多种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地宣传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战略意义,从政治责任、历史责任的高度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大力实施祁连山生态环境治理修复工作,把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问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中心任务切切实实落细落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手段彻底整改,进一步明确问题整改范围,制定问题整改台账,加快生态修复治理进度,靠实工作责任,一件一件抓好落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