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4月10日,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祥林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市交通局、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麦积区,秦州区调研督查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麦积区秦麦高速公路路面维修工程建设工地、秦州区天水古城西关片区综合保护与利用项目建设工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项目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对秦麦高速公路路面维修工程建设项目、天水古城西关片区综合保护与利用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做好疫情外防输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与项目单位的协调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为项目建设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力争项目如期竣工,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单位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注意施工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努力建设精品工程,为天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天水市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