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播报

重要播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播报 > 重要播报

《甘肃政协》杂志征稿启事

 

  甘肃省政协主管、甘肃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主办的会刊将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发行,为学术理论类期刊(双月刊)。现面向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及社会公开征稿。
  一、投稿内容
  本刊设置特别关注、本期视点、重要观点、理论研究、委员风采、建言资政、文话史谈等栏目。欢迎各界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相关理论和实践问题开展研究,踊跃投稿。
  二、来稿要求
  1.突出理论阐述和实践经验的提炼概括,理论性文章应论点鲜明、逻辑严谨,实践总结类文章应突出特色和亮点,不求面面俱到,避免泛泛而谈。
  2.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未在其他正式出版物刊登过,一般文稿字数原则不超过3000字。
  3.稿件文责自负。编辑部对来稿有权作技术性和文字修改,实质性内容的修改须征得作者同意。
  4. 来稿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和联系地址、邮政编码、电话、电子邮箱地址等相关信息。为方便检索,防止遗漏重要文章,邮件名称请注明“甘肃政协征文”,文档命名请采用“某人:文章标题”形式。
  三、投稿须知
  1.投稿邮箱:gszxbjb@163.com。
  2.本刊编辑部收到稿件后,将送请有关专家评审,来稿3个月后未接到采用通知的,作者可自行处理。
  3.来稿一经刊登,本刊编辑部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即付稿酬,优稿优酬。
  联系人及电话:
  盖国钦  0931-8588181  18189661111
  贾惠兰  0931-8588241,13919933269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团结路1号
  邮编:730000

 

 


  《甘肃政协》编辑部
  2020年4月23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