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抓好作风建设“牛鼻子” 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

 

 

  3月16日下午,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省政协机关“转作风、守纪律、树形象”专题座谈会上强调,要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推动政协各项工作上台阶、争一流、作表率。
  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及各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围绕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欧阳坚指出,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得到了全面加强,脱贫帮扶工作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干部精神面貌有了显著变化,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主责主业越来越有成色,但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定位新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不相适应的方面和差距。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贵在经常抓、抓经常,让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关键少数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好作风是抓出来的,更是带出来的,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在组织引导和教育培养上下足功夫,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大力营造诚信、友善、尽责的工作氛围,大胆提拔使用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干部,让机关干部有所得、有所获、有成就感,引导干部把抓落实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大家更加自觉自愿做好分内工作,更加用心用情地高质量完成好任务。要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把纪律和规矩作为行为的底线、安身的根本,健全完善制度和规矩,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使各项工作都置于规矩的约束之中,教育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走前列、当标杆、树形象,经常自我审视、自我反省、自我提高,在品德上自立、行为上自律、业务上自强,尤其是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委机关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时时刻刻想在前、干在先、抓落实,为政协各参加单位、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做出表率,以一流的业绩、奋进的姿态展现新时代政协干部的新样子、新作为、新形象。
  来源:协商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