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坚持严防和复产两加强 务求逆境前行中作表率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3月2日下午来到所联系的盛达集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加强,务求在疫情影响的逆境中勇敢前行、作出表率。
  欧阳坚首先来到盛达金融广场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产和生产运营等情况,看望一线工人。在盛达金融广场项目入口处,欧阳坚详细了解企业日常清洁、消毒、通风、体温监测等落实情况。他说,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在施工现场,欧阳坚详细了解员工防护、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为企业生产运行问诊把脉,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随后,欧阳坚来到盛达集团总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对盛达集团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积极行动给予肯定,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逐一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他指出,要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基础上,按照规范的程序、标准,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要从严做好生产管理和员工管理工作,切实增强防控意识,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加强安全生产,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发挥骨干企业的引领导向作用,在疫情和困难面前不畏惧、不退缩,把生产经营做得更好,为经济发展和扩大就业多做贡献,为促进全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好示范、提振信心。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一同调研。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