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履职

脱贫攻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履职 > 脱贫攻坚

西和县大桥镇召开未脱贫村挂牌实战誓师大会

 

 

 

  3月12日,大桥镇4个未脱贫村逐村召开脱贫攻坚挂牌实战誓师大会,县联乡领导、县委常委王小元,县政协副主席石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全镇吹响誓夺脱贫攻坚战胜利的冲锋号,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誓师立令,迅速形成实战决战热潮,倾全镇之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县帮扶单位负责人、赵尧、韩河、联合、白五4个未脱贫村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第一书记、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参加了誓师大会。
  会上,详细听取了未脱贫村近期挂牌实战工作开展情况,包村领导、帮扶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就做好挂牌实战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带领参会人员进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誓。
  王小元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誓师立令、冲锋陷阵,坚定不胜不休的信念。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这是一场硬仗,也是一项严肃而重大的政治责任。我们必须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号令,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信心决心,抱定战则必胜的信念、下定破釜沉舟的决心,誓师立令,全线出击,夺取胜利;二是聚焦发力、强力推进,攻克最强最硬的堡垒。县乡村各级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围绕疫情防控、“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户增收、产业发展、政策宣传、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软件资料完善、矛盾纠纷排查和调处等工作,进一步增强交总账意识、军令状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逐户逐人分析,精准制定措施,强力有效推进,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三是奋勇向前、担当作为,创造无愧时代的业绩。全镇上下要做到到讲落实、拼干劲,做到敢担当、真作为,做到吃大苦、流大汗,我们也绝不能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辜负党和政府的信任、辜负人民的期盼、辜负自己的良知,今天的誓师会议后,都要立即投入到战斗一线,坚决做到不误时、不误事、不失误,交出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答卷。
  同时,镇党委、政府就做好脱贫攻坚挂牌实战工作进行了表态,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挂牌实战的工作要求,带领全镇上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带领全镇上下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战斗状态,以敢死拼命、滚石上坡的信心决心超常规开展工作,坚决克服疫情影响,靠实责任、紧盯弱项决不放松,卯足干劲、不达目的决不罢休,尽锐出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守初心、担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冲刺,感恩奋进,用心、用情投入到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后,县委常委王小元带领卫健局负责人深入张坪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班村医和村内相关防疫人员。

      来源:大桥动态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