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康国玺副主席指导提案委员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出——讲政治纪律 扣工作重点 建细制度促进落实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党支部于3月27日,召开了以“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形象”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康国玺副主席在听取了该委会前准备情况时指出,“提案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政治纪律、扣工作重点、建细健全制度、率先垂范促进落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协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和欧阳坚主席讲话精神,按照《关于贯彻落实省委领导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提案委员会制定了《提案委员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召开了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扩大)暨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系列讲话精神等,学习传达省政协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欧阳主席讲话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并提交了书面材料;普遍开展了党支部书记与党员、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活动,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付怀明代表党支部在会上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个人进行了自评,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互相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党支部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梳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作为提案委员会党支部的一名党员,康国玺副主席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十分重视,在听取了提案委员会主任王世华同志的会前汇报后,他强调,一是要讲政治、讲纪律,正风肃纪。要团结和带领“一班人”努力营造想干事、干成事、协作共事、作风优良的良好环境。二是要紧扣工作重点,努力带领“一班人”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特别是今年党组提出的几项重点任务,一定要抓细、抓实,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建立健全有关工作制度、工作细则,坚持按制度办事,特别是提案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工作、抓落实,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王世华要求,作为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表率、转作风、树形象;必须立足实际敢于担当,在做好提案工作上下功夫;要创新立案方式,提高工作效率;要团结、敬业,互相广泛交流、学习,扎实做好提案委各项工作;要认真归纳梳理、悉心研交整改措施。
  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对提案委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积极肯定,认为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细致、扎实;会前认真进行学习研讨、真诚谈心谈话、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严肃整改措施;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环环紧扣,一项不落,规范操作,会议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
  提案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和非党人士列席会议。(段凤银)
      来源:提案委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