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机关建设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5日上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切实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形象”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征求了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机关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机关“转作风、守纪律、树形象”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班子围绕“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文化”进行了述职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表示,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求,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就查摆的问题抓实整改、抓出成效。同时,按照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统一部署,做好调查研究等基础性工作,完成好“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常委会视察等重点任务,真正把初心印在岗位上,把使命落在行动中。(吴兰泰)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