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以更高标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用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再上台阶

 

 

  省政协26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全面加强省政协党的建设,用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省政协机关党组和各分党组书记作述职报告,机关各级党组织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欧阳坚指出,过去的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党组始终以第一责任来推动政协党的建设,从组织体系、工作机制、任务落实、工作质量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欧阳坚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做到中央有指示、省委有部署,省政协第一时间有响应、有行动,把牢政协事业前进的正确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基础性工作,不断完善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引领的学习制度,丰富和拓展学习形式载体,实现学习的常态化、专业化、规范化。要持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把政协的每个党组织打造成学习贯彻党的理论成果的坚强堡垒,把每位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机关党员干部的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出来,持续推进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全覆盖。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落实,持续整治履职尽责中的不良作风,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完善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把主体责任履行到位,把压力传导和责任追究落实到位,把自身建设抓到位,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担起来,确保政协各项工作不走偏、不失误、不折腾。
  德哇仓、郝远、马文云、康国玺、尚勋武、郭天康,袁占亭,王建太,陈伟出席。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