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天水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12月10日,天水市政协举办全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冯湖作了题为《迈向新征程,奋斗新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辅导报告。
  冯湖同志长期在省委党校工作 ,现任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省委讲师团成员,兰州理工大学思政课特聘教授。两个多小时的辅导报告中,冯湖从十四五时期的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阐释深刻,对与会人员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振宇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郭明兴、屈光平,市政协秘书长郭世文,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等共200余人参加。
  来源:天水在线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