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市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州政协

定西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2月2日,定西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国栋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各委室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特别是这次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确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激励亿万劳动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动员令。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相结,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实践。要教育引导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运用法治思维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制度建设和推动政协工作发展。机关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正能量,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政协机关蔚然成风。(杨贵舒) 

      来源:定西市政协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