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紧扣全省中心大局高质量建言 精心筹备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近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和专题协商议政会筹备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筹备、精准约稿,紧扣全省中心大局高质量建言,切实筹办好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和两个专题协商议政会等重点活动。

  省政协研究室、农业委、经济委负责同志汇报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和专题协商议政会会议约稿和筹备进展情况。欧阳坚指出,大会发言和专题协商议政会是政协委员履职、展示风采的平台和渠道,是人民政协开展协商建言的品牌和特色。他强调,会议牵头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加积极的态度、精益求精的作风做好会前发言稿件征集工作,坚持按题约人和按人约题相结合,把约稿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引导委员对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整体性的发展问题,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深入思考,提出符合实际、角度新颖、观点独特的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发挥委员专业优势和能力水平。要对会议参考选题再筛选、再论证、再完善,把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贯彻到参考选题中来,让发言更加聚焦事关全省发展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我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汇集众智。要加强发言约稿的统筹谋划,突出组织性、计划性、精准性,把省政协理论研究会、智库专家、专委会及市州政协、科研院所的力量调动起来,一对一确定到人,让委员建议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切实把好发言稿件质量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帮忙不添乱,把发言水准放在第一位,力求言之有物、言之有思、言之有据,使说得对、说得准成为本次会议的鲜明标识,让参会各方真正有所感、有所悟、有所获。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副主席郝远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