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学深悟透做实担好新使命 服务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在12月22日下午主持召开的十二届省政协第49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精神,做细做实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担好新时代政协使命,努力为服务我省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1月30日、12月3日、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办公厅有关会议精神。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作出了一系列涉及全局的战略性、方向性重大判断,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强调,要对标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全省工作大局,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团结和引导社会各界朝着预期目标前进。要更好发挥政协统战功能,把党外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调动起来,多做凝聚共识的工作,争当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持续做好联系县帮扶工作,多角度讲好甘肃扶贫故事,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要系统谋划明年省政协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经常性党员义务和权利教育,运用“四种形态”严格执纪问责,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围绕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国家安全等,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调研协商,多方凝聚共识,为促进科技创新、维护国家安全利益作出积极努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完善机关各项制度机制,加强业务工作学习培训,着力提升政协机关运转效能和服务保障水平。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青,省政协副主席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副主席郝远、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列席会议。
      来源:甘肃日报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本网站访问总人数: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 技术支持:宏点网络

    最佳分辨率1920×1080 IE8以上版本浏览

    陇ICP备06000885号

    77-77
    77-77